miao

没了

“我走以后你要乖乖巡店哦”

11.24 是朝思暮想的生活糖啊 终于有能实实在在吃进嘴里的生活糖了 不再是文字版或连文字版都算不上的糖了 我哭



这一天哼很乖 第一个点赞 后来发现是唯一一个点赞的


11.23水晶宫

群主说就是这个年下味儿







我花依然是爸爸的favorite 此时爸爸眼里只有花 爸爸我有一个不情之请。。。



赛后一个小时还在给球迷签名









11.22 一起吃饭 这天的哼也很乖




拉拉纳(疑似和吉米 是吉米不是杰米)开了个餐厅 亨德森(不知道他有没有份)终于在22号关注上了 这杯饮料是他赞的第一个 之后就很积极地点赞(每一个赞我都视为一个糖) 表扬他 而你花也很懂得顾客就是上帝的道理 要是在以前他和他哼一起吃饭绝对不会发生他主动去和别人聊天的情况 球球各位兄弟姐妹大胆的去合照并发出来谢谢


11.19 一起剪头吃饭了(这次理发师没发成品但训练照看是剪了) 要说一下的是 Ryan每次给拉拉纳剪头都是从北爱尔兰打飞机去他家上门服务 一般亨德森会跟着一起剪(如果他之前没剪过的话)(就算剪过了他也会来见见理发师 人之常情 也因理发师非常喜欢他) 剪完或剪前会一起吃一顿 这次也一样 不过这次吃饭地点在自己的餐厅 理发师来剪头顺便捧个场

下面理发师发的这个屁股我觉得是亨德森 除了屁股和大腿像之外 耐克和戒指和帽子和姿势也像(虽然这些理由很不充分但我觉得像)理发师不是会xjb拍的人!不过是不是他也不重要 反正理发师在 哼花二人就也在 是

犹豫要不要发下面这张(我认为右边是哼花对面是理发师)不能百分之百肯定 单看脸有点怪异 尤其是眉毛很不像 但是挡上眼部就很像了 我认为这是画质差失真的原因 但是除了脸不那么像之外 鼻子和脸型是像的 姿势神态是一样的!看那个戴帽子东张西望的傻劲不就是我哼吗!重要的是和上面理发师那张是同一个地点同一个时间 理发师拍照的角度就是他们坐的位置 两张疑似哼的打扮都一样 哪有这么巧的事!(不是就算了当我没发你也没看过 没图不要紧反正在一起)


11.18 花老板的餐厅正式开业了 老婆已经把餐厅的ins挂在了她的简介上 而餐厅ins关注的人就只有他哼的老婆Rebecca姐姐(还有杰米对就是保姆) 和其他工作人员 有意思的是没关注老板们 他们能在现住地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意我感到很开心(对我哼花住在同个地方而且是一起搬家的 是否邻居只可意会) 事实证明在店里的确很容易捕捉到糖  一起去吃那就意味着一起上班 突然觉得这个餐厅像个媒人


截止至发帖时 这家餐厅还只有我花圈外朋友和哼的痕迹 还没有新老同事关注(没有老相好这很重要) 餐厅也没关注其他人 在能搜到的范围内也没有队友去吃(当然以后大家会去的) 虽然不应该这样想 但是。。。。。。这样我能多收获一点点快乐  哼始终是哼 终究还是不同于teammate和football friend的best mate(这不是废话吗)但考虑到下个赛季就异地了(异地在我眼里等于be) 我花在他哼家附近留下这个餐厅非常机智  这个餐厅出现的非常好(还好不是脱衣舞俱乐部)


生活糖大于一切 可以没有工作糖但是不可以没有生活糖 

糖就是我的生命 我可以没有粮但是不可以没有糖

他们可以没有工作 但是不可以不发糖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